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及解读>重要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深化“千万工程“开展新一轮高水平高质量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推动杭州“十四五”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的实施意见》(浙省委办发〔2019〕6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杭州实际,我们起草了《深化“千万工程“开展新一轮高水平高质量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征集意见期限为: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12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12 月12日前反馈至杭州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处。

通信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E座13层

邮编:310000

联系电话:85259463、85259462(传真)

邮箱:389481445@qq.com


附件:关于深化“千万工程”开展新一轮高水平高质量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编辑: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处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