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农技推广中心召开全市耕肥工作总结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我市耕地质量建设水平,总结交流耕肥工作进展情况,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近日在建德市召开了“全市耕肥工作总结交流会”。各区、县(市)耕肥站长及相关技术人员、中心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科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耕肥站负责人积极发言,总结交流了2020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农业绿色发展(耕肥指标)和耕地质量建设工作的亮点及存在问题,商讨推进措施和对策建议,并谋划了2021年耕肥工作思路。市农推中心充分肯定各区、县(市)耕肥站的工作成效,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密切配合,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围绕耕肥工作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二要围绕考核目标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预期目标;三要围绕业务抓好能力提升,增强自身专业水平。

编辑: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