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市政府办公厅王仁副秘书长调研萧山区生猪生产情况

2020年3月9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王仁副秘书长赴萧山区调研生猪生产近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萧山区政府关于当前全区认真落实省市防范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有关要求,全力强化区域联防联控和生猪全产业链防控,扎实开展科学应对措施,保障市场供应有效举措的情况汇报。对萧山区就下一步按照工作专班构架和要求,统一领导,依靠科学,落实人员、物资、经费,继续做好生物安全隔离区建设,进一步提高非洲猪瘟疫情的防控和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保护并恢复全市生猪产能表示肯定。

调研组实地走访江南养殖场、东江养殖场等,听取了养殖场当前存在问题困难。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巡视员卓齐龙,副局长陈晓明,萧山区政府办公室洪泉良副主任,萧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金建校等陪同本次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萧山区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