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挂牌成立

为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根据中共杭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整合方案的批复》(杭编办[2020]50号)规定,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撤销了所属的原杭州市植保土肥服务总站、杭州市种子服务站和杭州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合并组建成立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6月19日,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并正式挂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屠国兴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楼云居和组织人事处处长廖源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水荣主持。与会期间,廖源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心干部任免决定,郭水荣同志宣读了中心班子成员分工;屠国兴副局长与楼云居巡视员作了重要讲话。最后,中心主任郭水荣作表态发言。

屠副局长强调: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成立是市农业农村局史上的一件大事、实事、好事,是落实当前深化事业单位改革、顺应新时代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并切实切实履行好相关中心职能,处理好中心履职和与机关处室协同配合的关系,处理好抓好重点工作和一般工作的关系,准确把握好严格要求和激励容错的关系;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要在挖掘骨干型人才、培养权威型人才上下功夫,上下同心,齐心协力,整合力量,适应服务主体多样化的新形式,更好地服务三农。

楼云居巡视员强调:“面对新时期杭州的‘重要窗口’,新成立的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中心班子要发挥好头雁效应,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为推进杭州现代农业发展作贡献。

会后,杭州农业大楼1号楼大厅举行了挂牌仪式,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正式成立!

编辑:综合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