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外来动物报验中心城北报验站职责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7月1日上午,杭州市农业农村局、余杭区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外来动物报验中心城北报验站职责移交仪式。活动中,宣布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余杭区承接杭州市外来动物报验中心城北报验站有关职责请示的批复》,签订了固定资产转移文书,并开展了座谈交流。自即日起,该报验站工作职责从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整体移交,由余杭区农业农村局承担。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与余杭区农业农村局签订移交文书


市外来动物报验中心城北报验站成立于2004年,主要承担对进入杭州市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内的外来动物产品实施24小时备案、报验(报告)、监测等工作。2019年,该报验站共审核市外调入动物产品备案10.94万批次,报验2.6万批次,落地报告9.17万批次,核查调入各类动物产品52.24万吨,为守护市民肉类产品“菜篮子”、筑牢动物防疫“北大门”发挥了积极作用。工作职责整体移交后,将进一步有利于理顺工作职责,依法实施监管,方便企业办事。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