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省市专家来富验收洞桥香榧特色农业强镇创建工作

99日,浙江省农业“两区”办组织相关专家来富阳验收洞桥香榧特色农业强镇创建工作。

验收组首先来到位于洞桥镇三溪村的洪鑫香榧种植基地,听取现代香榧产业园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香榧产业的布局、品种、产值等发展情况。随后,验收组前往横洞山香榧基地和洞桥村塘湾里院士部落,认真考察了洞桥镇香榧休闲农业发展现状。

在洞桥香榧特色农业强镇验收会议上,验收组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照《浙江省特色农业强镇验收内容与评分标准》,从规划布局、产业特色、农旅融合、绿色创新四个方面对洞桥香榧特色农业强镇创建作出了验收评价,充分肯定了富阳的创建成果。同时,验收专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香榧产业扶持,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拓展主导产业多种功能,更好发挥特色农业强镇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