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钱塘新区管委会一行来富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近日,由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蒋灿带队,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考察组一行赴富阳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富阳区委常委钟永明,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加兴,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参观了营地车、坠水逃生、实操室、青少年营房等活动场所和活动设施,了解了营地发展理念、课程设置、运营管理情况,对洞桥营地“体验教育”和自学、自理、自护、自律、自强的“五自”精神”理念表示认可。

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洞桥镇文村村、新登镇上山村、东洲街道黄公望金融小镇实地考察富阳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了解到近年来富阳区依托丰富的自然山水资源和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统筹推进美丽乡村、美丽城镇、美丽经济“三美”建设,积极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样板地,取得了良好成效,为钱塘新区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下一步,钱塘新区将围绕强化“三美”载体,深耕“美丽”事业,同富阳一起在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中扛起担当,干出作为。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