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及解读>重要公告

关于2020年度杭州市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评审立项结果的公示

根据《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杭农〔2019〕8号)和《杭州市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杭农〔2019〕33号)要求,我局组织对各区、县(市)申报的2020年度杭州市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评审,并提交局党组研究确定了拟立项名单。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0年9月21日至9月28日)。

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书面形式(注明异议的事实依据、单位名称或个人真实姓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或市农办秘书处反映。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局机关纪委85256987,市农办秘书处85259498;通讯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E座。

附件:2020年杭州市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拟立项名单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1日



附件:

2020年杭州市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拟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1

临安区清凉峰镇

2

淳安县鸠坑乡

3

建德市大同镇

4

淳安县里商乡

5

桐庐县百江镇

6

建德市大洋镇

编辑:
信息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