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富阳区农业农村局联合杭州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开展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月4杭州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富阳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对全区大棚西瓜种植主体生产的产品品质、投入品使用情况开展一次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组由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富阳农业农村局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富阳区农业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组成,对富春街道、银湖街道的6生产麒麟西瓜为主的种植户生产环境、投入品使用等进行现场检查,抽取了等量农产品送区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进行产品质量检测。

 

今年以来,富阳农业农村局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稳产保供工作。通过强化源头管理,抓好产品检测、无公害、绿色食品认证、专项整治等,进一步规范使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加大乡镇农残检测室提标升级、强化基础监管等,不断提升内功,农产品质量监管能力明显提升,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定量抽样监测548批次,开展农残快检15311批次,查处不合格农产品1批次。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