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如何入门农产品直播?这期培训班告诉你!“开讲”啦!

       为帮助提高杭州市农业一线农创客学习网络营销知识,提升移动互联网营销技能,近日,杭州市农业农村事务保障中心举办了一期农村电子商务(第一期)培训班。全市各地选送的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均为45岁以下的年轻农创客,本次培训班围绕主题词“直播”,邀请我省我市农业营销领域资深教授和专家等,讲授《农产品直播技巧》《打造直播网红》《农村社交电商和抖音视频制作》《直播内容设计和安排》等精彩课程,并深入到杭州艺福堂茶业公司和杭州安厨有限公司进行农产品网络直播现场学习、农产品直播观摩!五天的课程,不论是课上的探讨互动,还是课下的交流分享,学员们兴致高昂,积极参与,颇有收获!有学员在培训后几天就开出了自己的抖音号,开始直播了!

课堂上,学员们分组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农产品营销。

课堂下,学员们继续围着老师提问、留联系方式。

看,直播间内有些学员立马学以致用,当起了网络直播的主播!

 

      5天的培训课程结束了,但学员们学习的热情不减,培训期间建立的交流群不散、互动不断,仍然每天不断更新发布更多的销售知识。农创客们,加油!在农产品直播窗口展现你们的青春风采!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农村事务保障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