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省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总站领导莅临市农技推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前,省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总站站长虞轶俊一行4人来我中心调研指导耕肥工作。市农推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中心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事业单位改革后中心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我市2020年耕肥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测土配方施肥覆盖率、化肥减量、商品有机肥推广、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2020年杭州市在耕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重点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绿色农业发展、耕保以及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等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在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二是提高站位,注重总结提炼,统筹谋划“十四五”重点目标任务和支撑保障,持续提升耕地质量,助力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三是注重创新思维,以载体创新、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为突破口,打造精品亮点,以点带面,促进杭州市耕肥工作再向一个新台阶。

 

编辑: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