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消薄”成果,持续提高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水平,不断巩固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浙委办发〔2020〕51号)精神,我们起草了《杭州市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征集意见期限为: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22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1 月22日前反馈至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处。

 

      通信地址: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E座13层

 

      邮编:310000

 

     联系电话:85259464、85259464(传真)

 

     邮箱:490070272@qq.com

 

    附件:杭州市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编辑:
信息来源:合作经济处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