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公告公示

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为杭州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以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名义,依法统一行使兽医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畜禽屠宰、种子(种畜禽)、肥料、农药、农机、农产品质量以及动物卫生监督、植物检疫、渔业等行政处罚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岗位:行政执法(水上)协查员

(二)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5日以后出生);

4、男性、熟悉水性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2021年1月19-28日,将报名表(下载附件填写)及身份证、学历证书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姓名”)至。

2、资格初审。招聘单位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电话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届时通知)。

(二)资格复审、面试及录用

1、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复审后安排面试。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时,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劳动(聘用)合同或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

2、录用。招聘单位将对面试合格者择优录用。  

四、合同签订及工资待遇

按照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有关规定,编外合同制用工采取劳务派遣形式,工资待遇按照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单位保证对应聘人员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用于与此次招聘无关的其他用途。

(二)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向招聘单位人事部门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571-87802850。

附件:

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1年1月18日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