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杭州市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三年行动工作行政奖励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度杭州市行政奖励计划的通知》(杭人社发〔2020〕78号)的要求,经各区、县(市)和市级部门推荐,现对杭州市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三年行动工作行政奖励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对象

拟推荐杭州市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三年行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30个、个人80名(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19日起到2021年1月25日止,共5个工作日。

三、公示要求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四、联系方式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处  受理电话85259427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受理电话85259433

通信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E座1105室

邮政编码:310026    传真:85259488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19日

编辑:
信息来源:合作经济处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