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富阳区开展钱塘江渔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打击和防范利用“三无”船舶非法从事捕捞活动。1月19日,富阳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直属中队开展了重点针对渔船的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上午,执法人员驾驶渔政艇33519从大浦闸码头出发沿江下游检查了十几艘渔船安全生产情况,要求渔民临水作业穿好救生衣,注意瞭望及做好防寒等工作,在执法检查中对发现的1起未穿救生衣临水作业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下午,直属中队联合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渔政渔港科工作人员分水陆两队对沿江的若干渔船停泊点进行了执法检查和法制宣传,告知渔民近期江面风大,气温多变,要时时刻刻谨记水上作业安全第一。

接下来富阳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重抓渔业安全生产、重点打击“三无”船舶非法从事渔业捕捞活动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正常渔业生产秩序,保障渔船生产安全和渔民的生命安全,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