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杭州市原种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为扎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工作,让退休老干部切身感受到的关怀和温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原种场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并送上年货物资等慰问品。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以及健康状况,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叮嘱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慰问组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我场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干部们曾为单位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老干部们备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现在不能直接参与到原种场的建设和发展之中来,但仍然会随时关注和支持农场发展,尽自己所能为农场和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近年来,市原种场通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平台,全面准确掌握退休老干部的基本情况。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增进了思想和感情交流,进一步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形成“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氛围。此次慰问,共走访退休干部42户,慰问53人次。




编辑:
信息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