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生信息>扶贫(帮扶工作)

杭州市副市长胡伟赴安阳乡开展“三服务” 走访调研活动


2021年1月6日,杭州市副市长胡伟率市府办、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赴安阳乡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副县长商松懋陪同走访调研。

在乌龙村陈家门自然村,胡伟调研了村文化礼堂新建有关情况并现场听取乡村干部汇报。在得知乌龙村是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的新村,文化礼堂位于三个村的中心位置,落成后将进一步方便村民生活表示肯定。在黄川村运维终端示范点,胡伟详细了解农村运维治污情况,对安阳乡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安阳村日头山自然村,胡伟认真听取关于精品村建设情况,并沿着环村步道沿湖漫步一圈,对日头山精品村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日头山精品村环境优美,走在村中感觉在景区游,非常宜居。在传化铁皮石斛基地,胡伟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并询问企业生产建设情况。胡伟要求属地政府要落实政策扶持,招引更多更大的生态企业落户。

走访调研结束后,胡伟一行在安阳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乡党委书记汪发通同志汇报2020年“联乡结村”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各有关帮扶单位汇报近年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胡伟充分肯定了安阳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市政府感谢淳安人民为保护一湖秀水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其次是对安阳乡开展“一村一产业”打造党建消薄基地,实现集体经济增收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安阳持续抓好生态保护,助力生态功能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再次是关于“联乡结村”工作,胡伟指出要理清思路,落实政策,同时乡党委政府要提出帮扶需求,有针对性落实帮扶内容。

最后,胡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抓保护,持续做好千岛湖保护工作;二是谋发展,坚持民生为本的理念,好好谋划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07143515.jpg


微信图片_20210107143719.jpg


编辑: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