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召开2021年冬季浴种工作会

11月25日,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召开2021年冬季浴种工作会,站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总支书记、站长曾光远对2021年冬季浴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职工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在技术处理上精细操作,在质量要求上严格把关,确保全面完成今冬浴种任务。

副站长邵云华强调要提升品牌效应,提高满意度。我站生产的中2016*日2016蚕品种,以高孵化率、高品质赢得较高评价,需求缺口大,应客户方的强烈要求,我们计划明年开始逐步扩大生产规模,改进生产模式,增加生产批次,进行一年多批次生产,在座技术人员也应提升技术本领,提高思想认识,以新面貌投入新生产模式。

副站长范明亮指出要把好蚕种质量关,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在应对突发自然灾害和反常气候变化时,应对能力弱,个别生产批次出现问题,技术科室应进行全面的生产总结,夯实工作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证安全开展各项工作。

繁育科科长陈素娟提到今年冬季浴种工作强度大,时间紧,要提升思想上的重视程度,在六天的冬季浴种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相应批次、相应张数的浴种工作。在浴种安排上,严格遵守《杭州蚕种场2021年冬季浴种安排表》。

站长曾光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持蚕种质量为核心的原则,强化质量安全意识,狠抓技术规范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今冬浴种工作,严格操作规范,贯彻落实质量生产,强化技术操作措施,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浴种工作。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蚕业技术创新、蚕桑种质资源保护、家蚕良种引进繁育紧密结合, 用心用情解决好蚕农“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立责于心、担责于肩、尽责于行。

编辑:杭州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
信息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