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余杭区2个园区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2021)》(以下简称《目录》)按照政策措施有力、设施条件完备、创业服务聚焦的原则,2210个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纳入《目录》。其中,余杭两个园区入选!

恒泽特色渔业现代农业园

恒泽特色渔业现代农业园面积1060亩,园区以海水鱼集约化养殖产业为主,建有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智慧循环水鱼工厂、育苗车间和省内最大跑道鱼工程化养殖平台。目前,园区拥有1000余平米管理用房、800余平米科研中心、3040平米“鱼工厂”、28条“鱼跑道”(池塘自净式生态循环养殖系统)以及1290平方米工厂化循环水育苗车间,6000平方米陆基小海洋等设施化养殖,基础设施完备,技术研发力量良好。

恒泽农业园是省内首家内陆陆基海鲜养殖中心,能够实现活海鲜供应,恒泽生态旗下的“鱼校长”也成为了长三角商超和新零售市场内拥有定价权的特色品牌,是省内各知名大型商超的战略供应商。

良渚麟海蔬果现代农业园

良渚麟海蔬果现代农业园从事现代化绿色无公害蔬菜、水稻、水果种植和水产养殖生产。园区内搭建标准化蔬菜大棚860亩、现代化肥水一体化设施10座、蔬果分拣车间1586m²、蔬果冷藏冷库360m²。

合作社在蔬菜上生产上展开全程机械化,引进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标准化的绿色防控各类设施设备,并建立了蔬果种植生产全过程的追溯体系,每天对每批次即将上市的蔬果进行安全检测,严把产品质量关,日销售量在20余吨左右。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