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提高政策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结合第一批、第二批整乡镇项目试点实施情况和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我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包括公平竞争方面),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11日,不少于7个工作日),可通过信件、传真、电话、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地址:杭州市农业农村局秘书处(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E座1107室,邮编:310026)。

联系人:葛媛颖

联系电话:85256940

电子邮箱:2678100990@qq.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整乡镇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发展项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wps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9日


编辑: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