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富阳积极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富阳区组织机关一、二、三支部党员赴新登战役纪念馆和新登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加强党性锤炼,

新登战役发生在1945年,是新四军在浙西新登反击国民党顽固派军队进攻的战役。新登战役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就是为了纪念这场战役而建。党员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来到这个红色基地。

新登战役纪念馆由“铁的新四军”“新登战役经过”“军民团结 胜利之本”“烈士英名 永载史册”“后人纪念”五部分组成,记录了新登战役的背景、经过,以及在新登战役中牺牲的主要烈士事迹。在聆听管理员的讲解后,党员们认真研读馆内陈列的图板和战争年代的物件,新四军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党员们,新四军的光荣历史和传统让党员们感到自豪和振奋。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新登战役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红色研学活动是富阳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场生动实践,通过研读党的历史,缅怀烈士先辈,感悟初心使命,机关党员再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下一步,富阳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红色研学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