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中科3号”异育银鲫在富阳区重点水产基地示范推广

9日,在鹿山街道杭州富阳吾贤淡水动物养殖有限公司304万尾“中科3号”异育银鲫夏花苗种被免费发放至28家水产养殖企业,富阳区农业农村局水产专家赴现场指导发放工作。

现场苗种培育工作人员对异育银鲫夏花苗种进行打样、充氧、打包,28家水产养殖企业负责人持异育银鲫夏花苗种申请单有序领取、装车。富阳区农业农村局水产专家介绍“中科3号”异育银鲫水花苗种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专塘养殖后长成1-2cm的夏花苗种,可以在重点水产养殖基地进行示范养殖、推广,但是由于苗种规格较小,后期仍需专塘养殖。本次苗种重点在杭州市级菜篮子基地和省部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进行示范推广。

“中科3号”异育银鲫是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所培育推广的第3代异育银鲫,具有生长速度快、发病率低等优点,此次免费发放工作,不仅能够提高水产养殖企业的经济效益,更能进一步优化富阳水产养殖业产业结构,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