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杭州市先进团支部"称号

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团支部组建于2020年,通过强化阵地建设,发挥组织功能,持续激励青年干部践行为农初心、竭诚服务“三农”,为服务“两战全胜”和助推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近日,荣获共青团杭州市委“2020年度杭州市先进团支部”称号。


在青年思想教育中强化政治引领。积极组织“青年大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打牢青年干部初心为农的思想根基。广泛组织“不负时代重任,贡献青春力量”大讨论、参加“我为窗口添风景,争当三农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初心为农担使命,激扬青春展风采”团员青年培训班,激发青年干部投身畜牧农机事业的热情。

20210429先进团支部照片 (8).jpg 20210429先进团支部照片 (2).jpg

在服务中心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坚持把“青字号”工程融入到我市乡村振兴、畜牧农机绿色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疫情防控关键期,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干部参加主城区疫情防控和“菜篮子”基地等专项服务组,潜心投入“助万企、帮万户”“百村百企百基地”联送活动,持续为基层排忧、为企业纾困、为群众解难。切实扛起畜牧农机青年的责任担当,在“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无疫区建设”、生猪稳产增产等任务中,冲锋有前、战斗在前,贡献畜牧农机青年的智慧力量。


20210429先进团支部照片 (4).jpg 20210429先进团支部照片 (6).jpg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示青春风采。坚持以奉献服务为宗旨,组织开展“青年共交流、联筑同心圆”团支部联建、“抢收蔬菜、采摘茶叶”助农服务、“防灾减灾”志愿服务和“我为七一献热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畜牧农机青年的青春风采。

20210429先进团支部照片 (9).jpg 20210429先进团支部照片 (10).jpg


编辑:团支部
信息来源:杭州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