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全市开展饲料生产企业和饲料标签现场核查行动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2021年饲料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农办牧〔2021〕9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饲料生产企业监管,严格落实饲料标签有关规定,保障饲料产品质量安全,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成联合核查组,对萧山、余杭、钱塘等地饲料企业开展饲料生产和饲料标签现场核查行动。

本次核查行动主要采用现场检查、记录核查等方式展开。核查过程中,核查组严格对照相关规章制度,逐项检查企业生产许可条件、安全生产、原料管理、生产过程控制、产品销售及原料标签、经营产品标签合规性等。核查同时,结合“民呼我为”主题活动,核查人员还主动了解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难题,从技术层面为企业分析原因、出谋划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获得所助企业一致好评。

编辑:
信息来源: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