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原种场举办“重温光辉历程·争做最美农业人”建场40周年图片展

曙光升腾,万物生长。为纪念市原种场建场40周年,更好地宣传农场40年的光辉历程,提升广大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近日,市原种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重温光辉岁月·争做最美农业人”为主题的建场40周年图片展,并邀请了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参观。 

图片展通过图片征集的方式进行前期筹备工作。征集范围为1981年至2021年期间市原种场写实性照片,如场风场貌、建设场景、职工生活、环境变化等。全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收到图片照片300余张,从中挑选出精选照片70余张参展。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记录了老一辈农场干部职工的先进事迹和他们坚定信念、勇于奋斗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更是展现了原种场人践行初心使命、创造美好未来的历史和成就。

杭州市原种场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40年来,一代又一代原种场人永葆干事创业的初心和在艰难困苦中顽强奋斗的精神,战胜了农场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在良渚文化的遗址上,种下了“为农初心”。

此次活动,以今昔对比方式,鲜明而生动地展现了40年来的历史成就,直观而深刻地反映了40年来的历史巨变,进一步坚定了干部职工努力在三农一线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杭州市原种场40年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一代代农场人的追梦路,作为新一代农场人,将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三农”奋进者!


编辑:
信息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