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重温入党申请书,从“心”再出发

如果党组织经过考验,认为我还没达到党员的合格标准,我必不气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地工作,以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我积极要求加入到这个伟大而光荣的组织,并积极为之工作,请组织予以考察批准”,这是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党员重温入党申请书时的一篇篇初心感悟和铮铮誓言。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为党庆生,重温历史,感怀未来。党员们捧起自己多年前亲笔郑重写下的《入党申请书》,再次感受到了当年的满腔热情和坚定信念,鞭策着自己恪守承诺、砥砺前行。

 

颁发“政治礼物” 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入党时的记忆再次被唤起,站总支书记为党员颁发“政治礼物”--红色封面装裱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支部党员依次接受这份“初心”礼物。

  

重温入党申请书 活动中,每名党员都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向党旗,朗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回忆自己的成长过程和入党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忆初心践承诺,激发党员干部的巨大热情和力量

初心故事分享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个先锋,3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以来对“初心”的感悟。党员中入党时间最长的已有30年,最短的还不满1年,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分享各时代的党员故事,大家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编辑:
信息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