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全市“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活动


6月16日-18日,由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杭州市总工会举办的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本次大练兵党史法律知识竞赛、体能比武和队列会操等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经过全体农业执法人辛苦付出和奋力争取,在各个项目中充分展示了团结与拼搏的三农铁军风采。



进入5月以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推进参赛各项目的人员选拔和备赛集训工作,以锻造“初心为农育铁军,农业执法当尖兵”的队伍为目标,高度重视,通过遴选优秀选手、每周集中学习培训、全封闭队列训练等方式对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全体参赛队员克服酷热高温、克服工训矛盾、克服年龄偏大等因素,发扬了“勤于练兵、敢于比武”的三农精神,最终取得了党史法律知识竞赛笔试三等奖、竞答赛优胜奖、队列会操优胜奖、“最佳拼搏奖”的良好佳绩。



本次比武活动,全市共有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17支综合执法队伍参加。通过本次比武,提升了全队的精气神、增强了全队的团队协作和敢拼敢比能力,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认真总结提炼本次执法比武里的经验教训,将本次比武展现的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精神转化为日常执法工作中的行动准则,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