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唱红歌 颂党恩 学党史 跟党走

6月22日,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全站职工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学党史 跟党走”歌咏比赛,以满腔热情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矢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赓续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一心救中国……”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流动的乐符中传承着红色经典,悠扬的歌声里感受红色文化独有的魅力。

 

 

 

红歌忆党史 唱响新时代 《为了谁》曾经让多少人深情传唱,感动得热泪盈眶,《南泥湾》激励多少青年加入大生产运动中,《社会主义好》《北京的金山上》《五星红旗》《打靶归来》……一首首红色歌曲,镌刻着时代标记,见证着党的奋斗历程,承载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让人瞬间回望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筚路蓝缕、不畏牺牲、艰难探索,进而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历程。诗朗诵《党旗下》《党啊,我亲爱的母亲》,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峥嵘岁月,唤起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旗的指引下拼搏前行。

 

 

 

 

    红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一首首红歌悠扬婉转,一句句颂词饱含深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通过此次活动,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党员爱国情怀,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三农”干部,与祖国同频共振,同时代拼搏前行。


编辑:
信息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