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政协来我局调研座谈“加强耕地地力保护与提升”课题

7月20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周定炎主任一行来我局,就“请你来协商·加强耕地地力保护与提升”月度协商课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邵京华,农田建设管理处、科技教育处、种业和种植业管理处、农业综合执法队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政协介绍了“加强耕地地力保护与提升”课题与我局对接情况、已开展的两轮调研及委员意见征集情况等前期工作进展,提出了月度协商活动的计划安排,希望我局继续配合做好发言稿准备和审核等相关工作。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该课题子课题方向、涉农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与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邵京华总农艺师要求各相关处室(单位)认真总结我局在耕地地力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数字农田建设、土壤污染治理等经验与做法,梳理好我市耕地地力保护与提升工作的政策思路和设想建议,积极配合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加强耕地地力保护与提升”月度协商活动。


编辑:
信息来源:农田建设管理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