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全市渔业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在淳安召开

为加强渔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建设,提升我市渔业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水平,7月20日-21日,局渔业渔政渔港管理处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举办的全市渔业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在淳安召开。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渔业执法骨干共计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各地回顾交流了半年渔业安全生产执法和钱塘江流域禁渔工作开展情况,探讨各地在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执法队翁永祥副队长对全市渔业执法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阶段执法工作进行了布置。全市上半年共出动执法人员9914人次,执法艇船1712艘次、执法车辆1074台次,检查渔船集中停泊点933个次,渔船2781艘次,检查渔业企业21家次,行政立案1244起,罚款151.66万元,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追刑72起144人。方明琦处长围绕下半年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按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恶劣天气管理、高度重视重点内容”和“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隐患整改到位、信息报送到位”的要求,部署全市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数字渔政在渔业执法中应用的现场展示、渔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教学和执法业务培训等内容。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