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交叉互评组来杭检查

为进一步深化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在前期各单位广泛开展改革情况自查的基础上,7月19日至21日,由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杨启武带领的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交叉评查组,先后对杭州市本级、萧山区、余杭区、临安区、建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进行了评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陈晓明陪同参加了有关评查活动。



对表评查。省评查组认真听取各单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设置、队伍管理、制度建设、条件保障、执法工作、党的建设等6个方面43项内容,对表核查台账资料,实地查看部分执法设施设备。评查组充分肯定了杭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意见》精神和省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整合本部门农业执法队伍,在加强党建引领,从严落实农业执法“三项制度”和“六条禁令”,健全和完善检打联动、行刑衔接等制度机制,提升队伍执法能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不断克难创新,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纵深进击。

调研指导。评查组在各地听取汇报与座谈交流后,实地调研指导了部分农资店实名制信息化建设、农户实名制购买身份证识别系统运行及信息追溯典型案例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余杭区、临安区等地在推进“肥药两制”改革示范农资店创建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围绕如何推进农业执法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即时整改。杭州市本级和各区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坚决贯彻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评查组的建议要求,认真抓好相关问题的即时整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做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确保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过硬。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