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余杭区迎检浙江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交叉检查评查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巡视整改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7月20日,由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杨启武一行组成的浙江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交叉检查评查组,到我区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交叉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区农业农村局筹备组副组长楼红兵带领执法队各中队负责人迎检。

       检查组一行从机构设置、队伍管理、制度建设、条件保障、执法工作、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对我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进行评查,同时听取我队工作汇报。区农业农村局筹备组副组长楼红兵根据评查内容,将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改革及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评查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评查组组长杨启武表示,我区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工作思路有新意、考核标准有规范、队伍建设有提升、党建工作有目标。希望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继续推进农业执法改革工作。随后,评查组与我队在改革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我辖区一农资店进行参观指导,现场了解农资店实名制信息化机制,观看农药购买实名制购买身份证识别系统的运行,该系统通过消费者人脸识别,使得购买信息有据可溯。随后,评查组对农资店的台账进行检查。

       下一步,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根据评查组提出的建议要求,完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内容,做好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