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市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调研富阳茶产业

7月22日,杭州市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所长赵芸一行来富调研茶产业,富阳区茶叶首席农技推广专家团队和乡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赵芸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安顶云雾茶核心产区,查看垅里、田基坪、大西庵区块的茶树生长情况,到春建乡走访调研茶树良种繁育基地和扁形绿茶机制试验示范点(杭州富阳堇荼如饴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富阳区茶叶首席农技推广专家丁永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富阳全区茶产业现状,着重介绍富阳茶树良种繁育情况以及近年来团队在扁形绿茶机制试验示范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成效。

仔细听取介绍后,赵芸鼓励团队继续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新技术推广,同时希望今后科研院所与基层农技推广科研与推广进一步紧密结合、深入联系,充分利用富阳丰富的加工经验优势开展科研攻关,促进成果转化,把所里最新的科研成果能最快地应用到基地,最大限度地提高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