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我市新增三家万头生猪场

为保障市场供给,促进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组织开展生猪“以奖代补”项目,对2021年12底前建成投产、设计新增存栏1万头以上的新(扩)建猪场予以奖补。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审核、市农业农村局核实,萧山区的杭州域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德市的杭州大黎脉养殖有限公司和临安区的临安福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符合条件,现已进入公示阶段。

杭州域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属于小场扩建,设计新增存栏33500头,一期已于7月投产,二期预计11月全部建成投产。目前已引入能繁母猪2206头,计划10月再引进种猪4400头,年底存栏17000头。


杭州大黎脉养殖有限公司属于新建猪场,设计存栏45000头,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投产。计划通过短期育肥年底前出栏1万头,年底存栏达2万头以上。


临安福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改扩建猪场,设计新增存栏10900头,已部分投产,8月底存栏5500余头,其中能繁母猪726头。目前扩建的保育舍已完成总工程量88%,预计11月底可全部建成投产,年底存栏1万头以上。




编辑:
信息来源:畜牧兽医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