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苍溪县政府代表与余杭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签订东西部战略合作协议

       9月14日,杭州市余杭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东西部协作正式拉开序幕,两地合作发展开启新的阶段。当日下午,余杭-苍溪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双方就启动实施帮扶协作项目,共同抓好东西助农协作工作进行座谈,并共同签订《购销战略合作协议》。

       余杭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中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峰,余杭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会长朱小奎分别在仪式上讲话,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黄琼与协会会长朱小奎代表双方在《购销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余杭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永珠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秉着助农增收、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就苍溪县农特产品购销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东西部各地优势,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促进西部苍溪农特产品进入东部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余杭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中表示,现在余杭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创新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农村的经济稳中向好,勾庄物流基地现已发展成杭州最大“菜篮子”,余杭区有着较为优越的城市周边区位,我们的发展方向与共同富裕目标相吻合,农村产业融合成效显著,日益向纵深发展,各地也积极探索多种多样且各具特色的发展新模式,所以我们余杭也需要向苍溪学习,希望东西合作发展越来越好。

       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峰说,我们苍溪现正在积极了解东西部情况,互相协助,之前我在余杭工作过一年,与余杭的感情深厚,现希望能进一步合作,扩宽我们的发展模式,相互学习,将苍溪县的产品融入余杭的消费体系,现我们两地政府在大力支持我们东西部工作。

       余杭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会长朱小奎说,余杭区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动全区六大方面农业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我们现在要创新经济新模式,促进特色农产品销售,加快两地协同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