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桐庐县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系统的安全稳定,桐庐县农业农村局将组织由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七支队伍,对全县农业生产开展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重点围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渔业安全生产、设施农业隐患排查专项管理、民宿(农家乐)安全专项管理、农业综合执法、畜牧业安全生产专项管理等几个方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局属各相关科站负责人至少带队检查2次,形成检查台账资料及时上报,同时将加强对办公场所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巡查检查,组织安全生产、消防知识等培训,进一步提高农业系统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组织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指导和服务,督促农业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充分利用农民信箱、手机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