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无疫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无疫区建设交叉检查工作

为确保无疫区建设省级评估有关问题整改到位,根据市无疫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叉检查工作安排,9月15日-16日,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谢正带领第三检查组赴富阳、临安开展检查工作,萧山、建德派员参加。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兽医实验室、检查站、屠宰场等重点场所整改落实情况,并模拟专家评审流程,对照评审要求详细核查了各场所无疫区建设台账,围绕无疫区建设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提问,对一些不到位的回答给予纠正。

检查组肯定了富阳、临安两地前期无疫区建设成效和整改工作进展,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无疫区建设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技术含量高,必须时刻绷紧弦,确保按时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评估;二是实验室、养殖场及屠宰场等重点场所要做到三个“一”,即开展一次自评,组织一次模拟,举办一次“应知应会”培训,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问不倒、不扣分,力争一些加分项;三是要按无疫区评审要求进一步完善材料,做好台账工作,确保台账数据准确、相互衔接形成闭环。

编辑:兽医与畜禽屠宰管理科
信息来源:杭州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