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省检查组来杭开展“绿剑”夏季执法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农(渔)业生产经营主体行为,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9月16日,省检查组来我市开展“绿剑”夏季执法检查工作。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区县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杭州水良蔬菜专业合作社、萧山新新兽药经营部、杭州盘古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富阳丰渔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各类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实地检查种植业安全、以农兽药为重点的农业投入品、农产品质量安全、“肥药两制”工作、渔业安全执法等情况,并听取我市市、区两级“绿剑”夏季保安全集中执法行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典型事例。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绿剑行动的主要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并就种业安全、农资信息化、农业投入品监管、执法案件查处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深入推进绿剑农资打假专项执法行动,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强化执法办案,严厉打击涉农领域各类违法行为,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