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杭州考点)顺利结束

9月25日,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浙江考区杭州考点圆满结束,今年共有2900余名考生参加报名考试,应考科目10765门,实际考试8620门,到考率达到80.07%。

今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种类分为兽医全科类和水生动物类。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考试内容分基础、预防、临床和综合应用等4门科目,报考人员可以选择报考全部,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单科合格成绩3年内有效。连续3年度内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视为考试通过。杭州考点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和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等4地共设49个考场。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要求,考生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及考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并接受入场前的体温测量。本次考试采用机考模式,所有考场均设有监控设施,保证考试公平有效实施。

省、市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陈良伟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市农业农村局根据省考区考务工作实施方案,派员做好杭州考点主考工作,整场考试平稳有序,考试期间未发生考场违纪行为。

编辑:兽医与畜禽屠宰管理科
信息来源:杭州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