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刘焕鑫一行来萧考察调研

9月25日,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刘焕鑫一行来萧考察调研。

刘焕鑫一行首先前往楼塔镇考察调研浙江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情况,实地查看了大同二村野孩子研学基地和大黄岭村美丽乡村建设。在大同二村野孩子研学基地,调研组来到野孩子研学基地田园区块,参观了解野孩子研学基地田园区块建设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对该基地的发展前景和楼塔农文旅研学模式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同时,调研了野孩子研学基地教学区,考察该基地教学模式,就项目推进和“禾伙人乡里乡亲”计划开展汇报交流。在大黄岭村,调研组实地踏看了大黄岭村美丽乡村建设,了解当地农村人文环境风貌,并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提升指导意见。

随后,刘焕鑫一行来到戴村镇南三村省级粮食功能区考察调研,通过观展板、听汇报、看产品、问效益,详细了解南三村省级粮食功能区数字化精准管理、农机智能作业和科学防范病虫害等情况。刘焕鑫与农场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年产值、亩均收入以及政策补助等相关问题,并肯定了萧山区对农业的重视以及南三村省级粮食功能区全面实施机械化。刘焕鑫强调,要不断推进农业现代化,大力发展智慧农业,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萧山区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