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管控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做好春节前后各项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1月18日,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曾光远对辖区内所有租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从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消防通道是否保持通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等几方面进行了排查,了解了各企业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部署和安全、应急管控事宜,同时查阅了门岗值班情况、消控室值班记录、消防设施设备维护记录,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从思想和行动上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加大企业内部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

曾光远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形势,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区域和各类设施的安全管控,加强日常监管和检查,做到严排查、强整改、重落实,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杭州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