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赴钱塘区检查节前农机安全执法工作

1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陈晓明带队赴钱塘区检查节前农机安全执法工作。现场检查2家农机专业合作社、1家农机维修网点和变型拖拉机禁行情况,并听取钱塘区农机安全执法工作情况汇报。钱塘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戴高强以及区行政执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农机专业合作社检查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有无未检验、安全设施不全、无牌无证、伪造变造牌证等情况;在农机维修网点检查有无拼装改装农业机械、未按规定填写维修记录等情况;在江东大道与河庄路交叉口设立检查点,检查变型拖拉机禁行情况,消除变型拖拉机道路交通隐患,持续巩固变型拖拉机治理攻坚行动成果。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加强农机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多措并举开展春节期间农机安全执法保障和宣传工作,让广大农机手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