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杭州市农业行政执法队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严格依法行政,公正文明执法……”6月15日下午,杭州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在农业大楼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统一着装仪式。这标志着我市农业行政执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迈上了新台阶。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吉锋出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农业行政执法队队长陈晓明主持仪式,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农业行政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仪式。

着装仪式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市农业行政执法队队长陈晓明带领全体执法人员进行庄严宣誓。全体执法人员身着崭新制服,精神饱满,整齐列队,斗志昂扬。此次展示的夏式制服为全国统一标准配备,衬衣颜色为晴空蓝,按照规定佩戴胸号、胸徽、帽徽、肩章、臂章等标志,臂章盾牌内图案由五角星、三只麦穗和梯田组成,象征“农业、农村、农民”三位一体,旨在表达“依法治农、依法兴农、依法护农”的理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吉锋对市农业行政执法队着装仪式顺利举行表示祝贺。肯定了市农业行政执法队组建近三年来执法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以此次着装为契机,锚定“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建设目标,乘势而为,携手共进,勇立潮头。重点提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新形象。遵守着装纪律,规范行为举止,树立农业执法铁军形象。二要展现新活力。建设全国一流的农业执法队伍,在执法护农强农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三要开创新局面。继续保持执法办案全省领先的优势,力争更多的优秀案卷或典型案例入选农业农村部通报表彰,不断开创全市农业执法工作新局面。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行政执法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