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市级动态

全市半年度渔业工作会议在桐庐召开


6月17日,全市半年度渔业工作会议在桐庐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卓齐龙参加。会议围绕稳产保供、渔业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业务交流,分析主要问题,探讨应对举措,确保2022年渔业各项指标保质保量完成。

20220617水产科002.JPG

会上,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分管领导就各地2022年上半年渔业增加值,稻鱼综合种养基地建设,设施化养殖基地建设,菜篮子基地建设,原良种基地建设,健康养殖示范创建等情况作了介绍,并交流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和计划。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介绍了在推广水产生态养殖模式和新品种、病害防治、增殖放流等方面的工作及下半年继续做好技术支持的主要举措。

随后,渔业渔政渔港处对下半年渔业工作做了部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卓齐龙要求各地进一步稳产能、增效益、抓重点、强服务、保安全,重点做好稻渔综合种养推进,养殖模式技术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抓好养殖尾水治理,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水产科
信息来源:市局渔业渔政渔港处、市农技推广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