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富阳区成立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

8月6日,富阳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举行了了协会成立仪式,省、市、区相关负责人为协会揭牌。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会议发布了富阳区民宿一张图电子导览图,发行了民宿(农家乐)宣传图册,发出了《关于切实做好民宿(农家乐)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民宿(农家乐)是富阳农业农村经济新业态发展成果的一张特色金名片,富阳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富阳民宿(农家乐)行业进入到了规范管理、有序提升的新阶段,民宿(农家乐)经营者也从此有了系统性、广泛性、平台性的发展组织。近年来,富阳区一直坚持民宿(农家乐)和美丽乡村建设同步推进的理念,推动民宿(农家乐)经济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共有合法审批的民宿(农家乐)640余家,其中精品民宿示范点71家(2家列入省级银宿名单),三星级以上农家乐124家,区级民宿(农家乐)示范村2个。

下一步,富阳区民宿(农家乐)行业将以协会成立为起点,推动民宿(农家乐)产品供给侧改革,打造具有“高山流水”意境的精品民宿农家乐。通过打造特色民宿(农家乐)品牌,促进全区美丽经济再上新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