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生信息>扶贫(帮扶工作)

市政协毛溪浩副主席携杭州市“联乡结村”29帮扶集团赴屏门乡开展帮扶活动

    根据杭州市统一安排,由市政协毛溪浩副主席为牵头市领导,上城区政府为牵头单位,市气象局等11个单位、企业组成“联乡结村”29帮扶集团,组团帮扶淳安县屏门乡。8月26日,毛溪浩副主席带领29帮扶集团全体成员赴屏门乡开展帮扶活动。

 

    帮扶集团一行考察了屏门乡明康实验动物科研基地、圭川村林下中药材基地、网红村金陵村建设情况,并召开“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屏门乡党委书记徐红星介绍屏门乡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联乡结村”帮扶项目计划。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要为屏门乡提供资金、信息、技术等资源,支持屏门乡发展农林特色产业、文旅事业、民生改善,助力屏门乡乡村振兴。

    市政协毛溪浩副主席对屏门乡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也对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9帮扶集团要争当“联乡结村”优秀团队的排头兵。

    上城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亦星最后代表成员单位表态,将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进一步加强联络对接,与屏门乡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充分挖掘各成员单位资源优势,开展多样化帮扶活动,助推屏门乡乡村振兴。


编辑:
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协调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