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民生信息>扶贫(帮扶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新华率领市第30帮扶集团赴淳安石林镇开展新一轮“联乡结村”帮扶活动

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新华率领市第30帮扶集团,赴淳安石林镇开展新一轮“联乡结村”帮扶活动。由临平区政府牵头的12家帮扶集团成员一行实地考察了茶园村、日晒面加工厂、云上天泉水业基地、林港湾码头等建设情况,并召开“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林镇党委书记徐涌汇报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需要帮扶项目计划。12个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陈新华对石林镇的发展寄予厚望,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各自单位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帮扶,全面推进各项帮扶工作的落实。

 

9月7日上午,各成员单位分赴各联系村开展点对点对接和帮扶。


编辑:
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协调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