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唐冬寿赴富阳调研指导农业产业等工作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冬寿一行赴富阳调研领雁型企业、“菜篮子”保供、数字化应用、农业研学产业发展等工作,先后调研了四维生态数字农业产业园、银湖街道唐家坞村荣发农业产业园和银湖街道勤智远研学基地。

在四维生态数字农业产业园,唐冬寿详细询问了解智慧草莓种养流程、生产及经济效益等情况。他指出智慧化种养一定要与时俱进,提升生产能力,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通过反季节销售等方法实现农产品优质优价。

在银湖街道唐家坞村荣发农业产业园,唐冬寿仔细了解了该基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情况。该园区占地500亩,集蔬果采摘、观光、团建、研学为一体,主要种植草莓、火龙果、红美人柑橘,妇女节当天游客量达250人次以上。

最后,调研组来到银湖街道勤智远研学基地开展调研,该基地由杭州富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运营,是一个集采摘、观光、团建、培训、研学、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基地。基地占地1000余亩,主要经营范围为一产稻渔、稻蛙综合种养,二产特殊膳食生产,三产学农学军教育培训等。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唐冬寿对富阳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与研学行业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抓住重点产业,完善配套服务,合理利用区位优势、不断提升,为农业研学产业提供更多经验,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15.jpg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