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信息>区县动态

临安区召开春季动物疫病防控部署暨畜牧生产形势分析会

为切实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严防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保障临安区动物防疫安全,做好畜牧业生产形势研判与指导,3月15日,临安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春季动物疫病防控部署暨畜牧生产形势分析会议。临安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夏一军出席会议,全区18个镇街畜牧专管员、动物疫病诊疗所负责人、生猪规模养殖场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5093936.jpg

此次会议对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春防工作事关全年防控工作大局,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控形势,牢固树立防疫优先理念,严格落实动物疫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组织开展集中免疫和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并就2023年畜牧产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的产业发展形势作了分析和部署。

会议还围绕非洲猪瘟流行新特点及防控策略、猪场蓝耳病发生的原因及相关细菌病的防控、生猪前腔静脉采血实操等内容开展了培训。

编辑:
信息来源:各地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