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为响应打造“数字浙江”的号召,落实“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的市农业农村局子网建设任务,更好地完善杭州市农业信息化服务体系,实现“金农工程”的总体目标,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根据农业部《“十五”农村市场信息服务行动计划》、《浙江省农业发展“十五”计划》和杭政办函【2002】190号文件的要求,在“统一规划、协同建设、分级管理”的原则下,规划建立杭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将建成的杭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是一个对外宣传的形象工程,是政务公开的窗口、是为三农服务的平台。 
  对外宣传的形象工程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是杭州农业走向世界的门户和窗口。网站以文字和视频的形式向国内外宣传杭州市农业经济发展历史和现状、农业特色和优势、农业产品和农业企业,是杭州农业走出浙江和中国,吸引国内外资金和人才来投资农业、建设杭州、美化杭州的重要渠道。 
  政务公开的窗口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建设将以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信息服务为重点,以为民办事为宗旨,统一规划,协同建设,资源共享,集中管理。涵盖内容包括机构介绍、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政务信息、网上办事、表格下载、投诉咨询等。 
  为三农服务的平台 
  建立杭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杭州农业、农村和广大农民服务,向他们提供农业生产先进技术、农产品加工、贸易等方面的信息,让他们更多地了解最新的农业政策、生产标准、新优品种及国内外市场,同时也是为了宣传广大农户、农业企业的产品,使杭州的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编辑:
信息来源:杭州市农业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